你好 我是废话一流的博主
最近没在想什么
绿

晚上睡的不安稳所以接连做了很多不同的梦,最清晰的一个是似乎是讲未来的世界。总之从有意识开始,就是处在一片碧绿的麦田,其中有条黑色的传送带,向两侧无限延伸直到视界的尽头。传送带上摆着的不是物品而是小孩,大概才出生没有几个月,数不清有多少个,但他们长相和穿着都一模一样,像是什么工厂里出来的量产品。

然后很自然的脑海里出现了关于这个世界的事,大概是这时人类已经失去了繁衍后代的能力,只有这条传送带为他们源源不断的送来孩子。但在这条传送带之外,还有类人的存在。可他们并不完整,只是大自然仿造人类而失败的产物,所以和传送带上的小孩不同,他们是不被社会认可的生命。如何区分类人与人类就在于他们的衣服,只有传送带上的孩子才会有衣服,像是身份证那样。类人无法购买也无法制作衣服,除非传送带上的孩子愿意赠予他们,他们才可以穿上。

明白这些以后我就不知何时变成了躺在传送带上的一个孩子,然而没等我仔细观察周围,眼前便出现了一个长相丑陋的老婆婆,模样很像千寻里的汤婆婆。她把“我”从传送带上抱了下来,然后带到不远处一座很大的山上。画面到这里就结束,像是按了快进键,转眼就过去了几年,这时“我”已经是个小伙子(话说为什么性别都变了),二十出头的年纪。我隐约意识到这个婆婆的不对劲,她看我看的一直很紧,于是趁有次她绕到后山时我偷偷溜走了。然而麦田望不到尽头,不论我往哪个方向跑都看不到除了绿色以外的东西,往前是草,往后还是草。就在我迷茫的时候一只红色的狐狸出现了,很胖很小一只,它说了人话“你自己是走不出去的,不过我可以帮助你。”

紧接着它爪子一动,麦田就被劈开成两半,中间是一条水上的路。“我”生来没有见过自然的水,因此畏惧着不敢向前。于是狐狸劝我把衣服先脱下来扔过去,看看情况然后我再踩着石头渡河。“我”同意了,结果刚把衣服扔过去我就有种不好的预感,果然水在衣服落上去以后就不见了,麦田轰隆一声重新聚拢。狐狸叼着我的衣服转身就跑,我急忙大叫着去追,麦田这时仿佛被分割成好几块,我不断的跑,在每块麦田切换时跳跃,最后终于抓到狐狸,然而却没看到脚下已经踩空,我和狐狸同时掉落悬崖,抓着峭壁上凸出的石头摇摇欲坠。狐狸又说话了,它在笑:“你要死了。”

我咬牙:“我不会死的。”

然后我就被人拽着胳膊拉了上去,稀里糊涂加入了一个什么黑社会一样的组织,大家都穿着黑色的衣服戴着黑色的墨镜。还有很多类似的组织,大家是为了商量什么事而相约聚在一处类似地下停车场的地方。他们似乎在想一个计划,聊得热火朝天。就在这时有人开始点名了,点到最后一个时,无人应答,再问,终于有人回答了,但他的样子看起来很不对劲,正蹑手蹑脚的想溜。大家恍然大悟这人是泄密者,追上去老大却被对方给反杀,紧接着他便开车逃了。所有人都很惶恐地站在原地,不知道该怎么做。

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,感觉上有些无头无尾不知所云,但早上想起来觉得还蛮有趣。老婆婆养“我”大概是希望“我”能把自己的衣服给她,而狐狸也是出于同样的目的,搞不好狐狸就是老婆婆呢()但最没弄明白的是,我感觉那些组织应该是类人的组织,而我是传送带上的孩子,究竟为什么会被需要呢…而且好想知道他们最后怎么样了!

评论(2)
热度(4)
上一篇 下一篇
>点我可以聊天< 归档

© 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